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艺术学院 - 正文
杭州幼儿师范学院
来源:浙江师范大学 2007-12-29 15:10:03 【字体:小 大】

杭州幼儿师范学院
学院前身为浙江幼儿师范学校,创建于1953年,地处杭州市中心,是浙江幼儿师资培训中心、幼儿教育研究中心和幼教师资服务中心,与德国慕尼黑国家学前教育研究所、美国纽约红苹果儿童发展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。学院现有教职工160余名,专任教师98名,其中正副教授58名。学院设有学前教育研究所、儿童发展与教育研究中心、学前课程研究中心、发展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等四个高水平研究机构;拥有多媒体教室、数字语音实验室、微格教室、心理观察室、教育心理综合实验室、计算机室和校园网络平台等现代化教学设施。

艺术教育专业:师范本科专业,学制四年,授予文学学士学位。
培养目标:培养德、智、体全面发展,具有先进教育理念、热爱儿童艺术教育事业,适合在基础教育、特殊教育及儿童艺术教育服务机构等领域从事综合艺术教育工作,并具有综合艺术基础上音乐舞蹈为特长的艺术教育人才。
主干课程:艺术概论、儿童艺术教育概论、音乐基训(乐理、声乐、合唱、伴奏)、键盘基础、视唱练耳、幼儿音乐创编、儿童钢琴教育、合唱训练与指挥、多媒体音乐教学技术、器乐、舞蹈基训、中国民族民间舞、戏剧表演基础、西方音乐欣赏、儿童文学、素描基础、色彩基础等。
就业方向:适合在职业艺术院校、中学、小学、幼儿园及各类艺术教育服务机构从事综合艺术教育工作。

动画专业:非师范本科专业,学制四年,授予文学学士学位。
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具有动漫尤其是儿童动漫的基本理论、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,适合在动漫、新闻、出版、传媒、教育等部门从事动漫设计和制作、装帧插图等工作的复合型专门人才。
主干课程:艺术概论、动画概论、美术作品欣赏、透视学、艺用人体解剖、中外插图史、中外动画史、基础素描、基础色彩、装饰基础、平面设计、速写、动画运动规律、摄影基础、卡通设计与制作、电脑动画技术与制作、书籍装帧、儿童画、动画片赏析、计算机辅助设计等。
就业方向:动漫公司、传媒机构、新闻出版等部门从事动漫设计和制作、装帧插图等工作。

联系方式:
电    话:0571-81952035、81952096      传    真:0571-81952096
网    址:http://zjys.com.cn           电子信箱:xgb@zjys.com.cn
学院地址:杭州市文二路125号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
  •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